【新生代叶】荣耀幼儿园开课啦!

当年鏖战:

*什么背景我也不清楚。




00.


叶修表示自己现在有些无奈。


从他进入荣耀学院的第一天起,他可以肯定自己在除了搏斗的任何方面都是个高手,然而现在他发现自己有一个新的难题需要攻克——教小朋友,那种幼儿园小朋友。


 


 


01.


好吧,叶修是个从战场退役回到学校的老干部了。说是退役其实是被老东家阴谋胁迫出来,冯校长好心收留,希望他能帮助培养这个世界的希望,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很让叶修失望的是,他居然被分到了附属幼儿园。


同样感到难受和刺激的还有老冯,在得知功名赫赫的叶秋是个假身份时,他就已经开始感到心脏在抽搐了。


 


 


02.


来到班级的第一天还是要给各位小朋友好形象看得,毕竟冯校长在他走马上任之前连续叨叨了三个小时。哦,当然他只记得最后一句。


“这些小朋友都是各方势力所培养的未来的精英,你要好好照看啊。”


于是当天叶修是穿着正装去的,还顺便打理了下头发。结果谁知道刚刚进去幼儿园的大门就被一群小朋友围住抱大腿。还是树袋熊那种怎么弄都不肯放下的。


 


 


03.


叶老师最喜欢的叫邱非。那是个很有毅力很灵活也很听话的小孩。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最擅长的就是叶修潜心钻研了十年的计算机。好吧,这只是次要原因。他没想到小邱非的荣耀游戏居然玩的那么溜,而且最好的就是战斗法师。


所以每当午间休息的时候,你路过叶老师那个班级总会发现,有一个大孩子抱着一个小孩子两个人专心致志的打游戏。身后还围着一群眼睛发绿的小大人。


 


 


04.


“瀚文小朋友,怎么哭了?”


当叶修路过一个拐角的时候,卢瀚文小朋友正稀里哗啦的流着眼泪。


“叶老师,前两天战场上我哥哥他们……”


说着不由自主的又哭了起来。似乎猜到了什么的叶修抱起了眼前的小可怜,用温柔的语气安慰道。


“没什么的。瀚文要坚强,人总会这样的。不然怎么对的起你天上的好哥哥呢?”说完又看到卢瀚文那双真挚又不安的大眼睛,不由轻轻吻了他的额头。


内心幸福到开花,表面依旧装可怜的瀚文小朋友:对不起黄少,我不是故意把你说死的。[无辜. jpg]


 


 


05.


宋英奇是个特别的孩子。至于特别,当然是所有小朋友都围着叶修团团转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在一边默默地看着。虽然有时候会以噘嘴来表示自己内心的那么一丝不满。是的,就是一丝。


因为出身霸图的缘故所以对所有姓叶的人都不是那么友善,结果谁知道叶修来挑逗两下就立马缴械投降。以下为二人之间一些对话。


“诶,小朋友,我感觉你特像两个人的结合体。”


“哪两个?”


“韩文清和张新杰,听过吗?”


“那当然,我可是来自霸图的。”


“哟!那很了不起啊。”


然后,然后宋英奇的耳朵就红了。被叶修摸了摸头之后,脸也开始红了。


当天晚上睡觉时,被半夜偷偷爬起来想去见叶修的曾信然小朋友吐槽,一开灯仿佛见到了一个缩水版红脸关公。


 


 


06.


戴妍琦感觉很难受。她深切感觉自己可爱的小女孩形象已经失去了吸引力了。


瞧一瞧那群小小年纪就吸修吸过度的人,她感觉他们迟早小命不保。当然她才不承认是因为叶老师不重视的原因。不过,她对班里的所有小男孩都持着异常深刻的仇视态度。


直到有一天,一头橙发的漂亮的小姐姐来找叶老师,正巧看到躲在墙角后面观望着叶老师和众男孩们亲热的戴妍琦,果断向她传播了一些神奇的邪教思想。


好嘛,腐女要从娃娃抓起。


 


 


07.


叶修喜欢在幼儿园乱转,这个时候他总能发现一些拥有奇特天赋或者能力的小朋友并把他们带回自己的班级。一开始带进来一个乔一帆,比较乖,和高英杰处的好极了,又有叶修撑场面,倒也没发生什么。


一天又一天过去了,叶老师成功向班级里扯进来一群小孩子。关键是这群人仗着叶老师的恩宠,私下里起作兴欣团专门收拾各种想要朝叶老师要抱抱要亲亲的坏小孩。


尤其是那个包荣兴,为非作歹,兴风作浪,经常用掐、咬、拽、拉各种不择手段打击“情敌。”为此冯校长非常烦恼,叫叶修既然来了就还是尽量遵守规矩好好教人。


但是为什么是尽量啊?冯校长你知道这个叶老师听到有尽量就旷工了吗?


 


这一天,冯校长又来巡视,无意间听到叶修一句话。


“包子,别打了!砖头危险!”


“不,我就要!!!”


“打到别人也会伤到自己的!”


“那我就不打了?”


“打可以打,但你别连兴欣的一起打啊!”


 


刚想上去夸奖一句的老冯在最后一句来临后,直挺挺倒在了地上。


药!我的药!!!


 


 


08.


叶修在幼儿园继续过着腐化的生活。


打听到叶修消息的各大佬却纷纷潜入幼儿园。


可是,这帮人至死也没想到,挡着他们看老婆的是一群自家出生不久的小牛犊。


“外面的人听着,无论你是韩文清张新杰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肖时钦等等等等一律不许进来!!!违者乱枪打死!!!”


 


 


09.


突然有一天,幼儿园里出现了神奇的魔法——


小可爱都突然变成18的大男孩了。


 


-- 我教的孩子想要上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3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