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叶] 哥只想安安静静做一个美男子!\快穿\小说世界\

过松只吃糖:

  


★这是一篇脑洞大开的文


★叶修给你们,ooc给我
  
★不喜误戳,我担心会瞎了你的眼


★人物统一在穿越的时候不认识叶修


★每个世界都有自己的小受
  
★带伞修


★注:这是另一个世界,并非原世界


 ★一叶之秋还在叶修手上


  ——④⑦:


  





   睡梦中的叶修眉头轻微的皱了皱。


  “苏沐秋?和周泽楷有的一拼啊……”


  “不管不管,反正都是好帅啊……”


  








  欧阳白白看着窗边的景色,看上去毫不在意苏沐秋突然的来临,但是内心却早已乱成一锅粥。他想要装的高冷一点,然后要那个男孩注意他,然后让这个男孩成为他的后宫之一。




  他觉得,凭借自己的样貌,肯定会收获他的芳心。




  “同学,我可以坐你旁边吗?”




  欧阳白白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想要转过头,说声可以啊,但是结果发现他往包荣兴的方向走去。




  明明,明明他的身边也是座位嘛!为什么苏沐秋不来?!他难道就没有吸引力吗?!




“好啊,可以!”




  相反包荣兴倒是很自来熟。他爽快的答应,然后便好心的为他拉开凳子,露出一个明晃晃的大白牙。




  就像叶修说的那样子“太自来熟了,最担心某一天被人拐了还给别人数钱。”


  
  “谢谢。”




  苏沐秋绅士的道谢,然后坐下来。余光扫到睡得正熟的叶修身上,然后快速的别开。




  “你好,我叫包荣兴!”




  伸出爪子。




  “你好,我叫苏沐秋!”




  握爪。




  “对了对了,我这后面的是我的老大!他叫叶秋!”




  包荣兴指了指叶修,语气看起来很是崇拜。




  “嗯。叶秋同学看起来睡的很熟呢。”




  苏沐秋应和着,“他昨天晚上干什么啦?”




  “老大昨天晚上啊……好像在玩荣耀,通宵的那一种,看得我好心疼呢!”




  包荣兴左看看,右看看,看到自己没有吵醒叶修,也确保说话没有被第三个人听见后,悄咪咪的对苏沐秋说。




  “哦哦,叶秋同学也要注意休息啦。”




  苏沐秋微笑着回答。




  上课铃声突然响起来,巨大的声响,怕是谁都会被吵醒的吧。




  叶修呢……他例外。




  苏沐秋很是认真的拿出这节课所要学的课本,端庄严肃的坐着,在课本上潇洒的写下自己的名字。




  他们三个人之间这种微妙的氛围持续了好一会儿,终究还是苏沐秋先认输了。


  
  “诶呦我的阿修啊!你就别装睡了好不好?你好歹起来给我打声招呼嘛!真是的怎么那么冷淡……”




  苏沐秋一脸的委屈。




  “噗嗤,”叶修从手臂内露出一双眼睛,眼里含笑,“沐秋大大,你怎么那么像黄少天?”




  “我跟你们说啊,你们要聊天为什么要扯上我?我黄少表示不服,不服,不服!!叶秋你有本事来单挑啊!巴拉巴拉……”




  黄少天一听瞬间不乐意了。




  “我哪有!”苏沐秋委屈更盛,“他比我话唠多了!”




  “况且……我还不是只对你一个人话唠吗?”




  苏沐秋突然凑进叶修,在他耳边轻轻的呼出一口气,弄得叶修耳朵痒痒的。




  “好了沐秋大大,刚刚挺能演的蛤。”




  叶修装作嫌弃的推开他的脑袋,修长的手指在他的脑袋上指指点点。




  “哇,委屈,我还不是为了试探一下阿修你在不在意我嘛!我才刚刚来诶!!”




  苏沐秋瞪着大眼睛看着他。




  “几年不见怎么那么爱撒娇?一个大男人的……”




  叶修笑了笑。






  “我想你了。”


  
  苏沐秋语气突然低沉下来,叶修一抬头就看一双好看的眼睛,里面全是他的影子。


  
  
  


  


  

评论(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