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们的校医——叶修修

晚枫 (☆^ー^☆):

ooc可能有?


论坛(贴吧)体,各位小可爱应该都能看出每个人的ID吧,隐藏在吃瓜群众中的众人。


吹爆叶修修。


戳头像置顶的目录有和这篇完全没关系的前篇hhhhhh


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有什么问题还请多多指出。排版有毒hhh






















R大学贴吧


 






我吹爆新来的校医叶修修


我幸运爆棚         1l


诸位,我告诉你们啊,我只是一个稍微有那么一点帅气的普通的大学生。


今天,我仿佛看见了爱神丘比特朝我射了一箭。


咳咳咳,有点激动,让我在下面的楼层慢慢说明一下,向各位分享一下我的经历。疯狂嫉妒我吧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怕!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2l


所以只有我在意楼主的性别嘛hhhhhh




某戴姓太太         3l


男孩子男孩子,我以叶修老师的本子打赌,肯定是男孩子!




我幸运爆棚        4l


咳咳咳,话题扯回来。我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是在我们学校医药系的。本来嘛,我一开始选这个专业就是在想这个说不定又可以做个和医生沾边的工作,又不用解剖啊,学习临床知识什么的。


没想到,今天的课还是要解剖!!!!!!!!!




叶修老师的点心        5l


Lz淡定,你说的是今天上午张新杰的课吧,我也上了,同志们不怕,我们是解剖小白鼠之类的,因为我们医药系毕业之后,大部分都是做护士啊,医院的工作人员什么的。这有什么好怕的嘛。




叶修老师的点心        6l


等等,不会是你吧,和叶修老师亲密接触了的那个!我靠,信不信我现在顺着网线去揍死你丫的!




一串乱码       7l


捕捉两个gay里gay气的蓝童鞋。后来嘞后来嘞。




最喜欢叶修修         8l


我我我我我,叶修老师的女友粉现在很方张啊




叶修修的老婆       9l


我楼上的情敌哟,现在是吾等方张的时候吗。吾辈难道不应该想想吾等的爱人出现在了医药系的课堂,吾等应该考虑一下转系吗!!!!!!!!!




我幸运爆棚        10l


今天课堂上,正当我无助地颤抖着手的时候,叶修突然走过来从背后握住我的手,完成了解剖。啊,真的好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嗷嗷嗷嗷。明天我要送小花花给叶修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某楚姓女王大人        11l


口区,这突如其来的少女漫偶像剧的描述方法是要闹怎样阿喂哈哈哈。楼主这是把除了和叶不羞接触以外的部分都省略了啊。。。。。。。不得不说,我有点嫉妒。




鱼纹粥         12l


作为班长,我觉得我必须要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补充清楚,以免这位同学有什么不好的想法。


叶修老师那个时候正好路过我们教室,好像和张新杰老师是朋友什么的,就顺便打了声招呼,然后瞥见大家在干什么后,就笑笑说来帮忙。就是这样,仅此而已。


不得不说叶修老师一定是看不下去某人窝囊的样子才来帮忙的,就是这样,一定如此。




我是叶修修的烟         13l


hhhhhhhh,我闻见了一股醋味是怎么回事,hhhhhhhhh




我不喜欢喝六个核桃         14l


叶修竟然敢打断张新杰讲课?他完了哈哈哈哈,看来我待会得去安慰一下他了。




叶修老师的腿部挂件         15l


抱歉,张新杰老师并没有生气,还很温柔的朝叶修老师笑呢~直到叶修修和楼主亲密接触之前,张新杰老师的脸色绝对是我上大学以来见到最好的一次。




老叶快来和我pkpkpk         16l


Hhhhhhh,楼上还有一点你没说,之后是张新杰那家伙脸色最差的一次吧哈哈哈哈,活该,叫他当着我们的面秀和老叶的交情没意思没意思。还有楼主被张新杰布置了一堆作业,没看见他人都不见了嘛,活该活该哈哈哈哈。这有什么,每天在游戏里和老叶一起玩耍的我才是赢家好不好,日久生情懂不懂!哈哈哈哈。




某戴姓太太         17l


我只懂日                久生情,嘿嘿嘿。


 


枪王         18l


叶修,我的。




都是水         19l


楼上的意思是,叶修老师是他的楼下的。




R大学校花苏女神        20l


胡说,明明是,叶修是你的楼下的。




我不喜欢喝六个核桃         21l


难道不是说,叶修是我的楼下的吗?




小事情         22l


说的对。




枪王         23l


。。。。。。。。。。。。你们。。。。jjc见。




叶修亲弟弟         24l


不好意思,你们的叶修老师,现在在我家(冷漠)


 






以下楼层全是叶修老师的女友粉和男友粉的争宠及吹修日常,请自行脑补混乱场景哈哈哈。


 








正在被叶秋喂雪糕的叶修感受到家里突如其来的醋味:???





 
评论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