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好了,你不要再玩真香梗了

缘酥酥酥酥◆:

兴欣高中刚开学一个星期来了一个转校生叶修,听说是校长特招从别的学校抢来的,仅仅只是一个月之后,,各位就体会到了这位转校生真正的魅力

高一七班叶修,成绩优秀,性格爱好嘲讽,但架不住人家长得帅,多少女生前仆后继,更是老师心中的好伴侣,欧不是,是好学生

高一办公室

“我觉得叶修做我的课代表就很不错,成绩优秀,学物理啊,我能看出他有一颗热爱物理的心!”张佳乐决定先下手为强,毕竟他的幸运值令人堪忧,很可能被别人突然半路截胡

“怎么,还让人家叶修跟你学如何正确抛射一枚手榴弹在40米之外,成为你接班人啊?还有你之前不是定下来了嘛?那个叫叫叫小事情的同学!”黄少天撇了撇嘴,这个办公室大家心知肚明,叶修是要公平竞争的,多个课代表不就是在给自己加戏嘛

“总比跟你学英语,听的人头昏脑涨的好!黄少天!还有那个叫肖时钦!”

“叶修选课听说打算选化学,我觉得他比较适合当化学课代表,毕竟糖果是女孩子,可能男生当这个课代表更合适一点。”王杰希嘴上说着,脚下已经站起来打算往教授跑了

“人家叫唐柔,还有王大眼儿,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坐下!!!”

“那个我觉得,叶修当生物课代表也可以!”

“孙翔,你又不教叶修,你插什么脚!”

“喻文州你个数学老师就没必要跟我们抢了吧!?”

“对不起,我已经在刚刚那节课的时候把叶修定下了,你们知道的我数学的课代表,还没有人当呢?”喻文州好心情地转了转笔,看着一帮人仿佛要吃人的表情

突兀敲门声响起,而在这一群年轻老师的争吵中更显得尤为响亮

“那个,我找苏老师!”

“苏同学,你哥哥在那里”

坐在后排靠窗位置的苏沐秋老师专职教授语文,有一个妹妹,与叶修同班

苏沐橙将自己刚刚收下的作业交给了自家哥哥,小声在对方耳边说了什么,苏沐秋递给了她一张纸条

“哥哥,你怎么不让叶修当你的课代表啊?”

“叶修不就住在我们家隔壁嘛?我爬个窗户就到了,至于跟他们抢这么点时间?把这个叶修看,让他今天来我们家吃饭。”

“保证送到!为了欧尼酱的幸福!”

次日,听说叶修回绝了当数学课代表的请求,而转去当了语文课代表,听说那天,喻文州老师带着微笑,拧断了一支筷子,并且少吃了好几块白斩鸡,没有老师会知道,那一天的晚上,他们与世无争的苏沐秋老师到底在饭桌上和叶修同学说了什么

评论
热度(278)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