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方明华叶+ABO】老婆大人是叶修

北梦淑醒:

ooc


同性恋可以结婚,因为这是abo世界。大家讲究的都是第二性别。


现在说明:本人不怎么接受韩叶,没错,我脑子有病。因为我感觉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就是那种十年的铁兄弟。你们可以感觉我脑子有病,我无法把两人联系一起……


————————————


叶修是O。


大家都知道。


所以很多人都在动歪脑筋。


……


七夕一到,叶修就收到了许多烟。虽然都被没收了吧。


群里炸开了。


因为七夕一到就代表着方明华要秀恩爱。他们此时正用他们那愚蠢的脑子想着怎么坑联盟唯一一个脱单人士方明华。说不知道联盟不只一个脱单人士。


荣耀职业选手群:


无浪:方哥,你都结婚这么久了为什么不把嫂子给我们介绍一下。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呵呵……我内心极度反对方明华把老婆秀出来!别在情人节秀什么恩爱,要不然本剑圣刷刷刷的把他们捅死!我喜欢的人都还没追到,你们秀个屁的恩爱。


百花缭乱:楼上话不能这么说。


再睡一夏:对啊我心上人也没追到。方明华,给我们看看他照片。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心真大情敌们拔剑吧!我要去告诉他,你们看上方明华老婆了。


笑歌自若:卧槽,谁看上我老婆了?


风城烟雨:我的妈,这么护老婆。沐沐,我都想知道方明华老婆是谁了。


沐雨橙风:呵呵~


鸾辂音尘:我也想找个这么好的男人嫁了!要不队长咱俩凑一对?


生灵灭:π_π小戴别闹……


笑歌自若:想看我老婆?


一叶之秋:切,我才不想看!


一枪穿云:想看


无浪:想看


沐雨橙风:想看


百花缭乱:想看


风城烟雨:想看


鸾辂音尘:想看


再睡一夏:想看


……


生灵灭:孙翔是不是很打脸?


一叶之秋:滚!


笑歌自若:可是你们几乎一个星期见一次@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我艹


一枪穿云:额……


风城烟雨:我的妈呀,沐沐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收苏妹子没想到你竟然跟方明华是一对,你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老叶知道吗?他都不管管你这个妹妹吗?我的妈我感觉我的世界观都崩塌了。电竞之家那些人有的写了!


沐雨橙风:不是我……


再睡一夏:他都艾特你了!


百花缭乱:对!


笑歌自若:不是她!我是询问她的意见……


风城烟雨:???为什么要询问沐沐的意见?


笑歌自若:……因为……小姨子你说。


沐雨橙风:嘿嘿,他老婆是叶修~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


海无量:……


寒烟柔:……


唐三打:……


沐雨橙风:啧啧,炸出一堆窥屏狗~


夜雨声烦:呵呵……苏妹子开玩笑呢……方明华,你管我小姨子叫什么小姨子!


方明华:呵呵,楼上别自作多情了,我和叶修都已经扯过证了。【图片】


无浪:……额……队长别哭!


一枪穿云:加训!


此时还在被窝里睡觉的叶修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挑起了一场战争。


身旁的方明华一把抱住叶修,叶修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声:“别闹~”


声音软软酥酥,方明华可耻的硬了……


房间里散开巧克力和柠檬茶的香味来。

评论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