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童话故事

22:

*0529叶修生日快乐




*黄叶24h活动,23h打卡。
















叶修是在城堡里的一位公主,他从小就受到国王的宠爱,人们都很尊重他,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但叶修是个聪明的孩子,他明白这些人只是表面装作一副很喜欢和他玩的样子,但是私底下却在那里嫌弃他,只是因为他很胖,长得不好看而被人们嫌弃。








叶修很伤心,她的父皇和母后还有他的弟弟叶秋在那里安慰他,国王下令将说叶修坏话的几个人抓起来打进牢里。人们很是惶恐,因为他们都说过叶修的坏话。






虽然国王杀鸡儆猴,但叶修还是很不开心,因为他明白这样只会让父皇的臣民更讨厌他。






在晚上叶修的母后给叶修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内容是一个公主被一只恶龙带到一个洞穴,洞穴里都是金币珠宝,还有无穷无尽的宝藏。




恶龙对公主说:我的兴趣是收集世界上所有的宝物,现在就剩下你了。






公主问:为什么抓我?我不是宝物啊?






恶龙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宠爱和尊敬的人,所以你也是宝物。我才要把你带走,收藏起来。






于是公主被恶龙囚禁起来,正当公主失去希望的时候,她听到了王子的军队的号角声,王子和恶龙进行艰难的战斗,只是为了解救他最心爱的公主。






最后王子打败了恶龙,拯救了公主,国王把自己最宠爱的公主嫁给了王子,两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那时候的叶修感觉故事里的公主真好,比他这个公主强多了。
















有一天下午,叶修无聊的站在窗台,听着士兵在下面在下面议论他。他越听越生气,最后砰的一下把窗户关上,下边的两个士兵听到这声音,就知道公主又生气了,他们害怕国王把他们打入牢里,连忙去公主那里道歉。






叶修看着他们丑恶的嘴脸,只是笑了笑,答应了他们自己不生气了,他看着两个士兵大松一口气,然后离开的样子,心里冷笑。






在两个士兵离开后,叶修立马就跑到窗户旁,打开窗子大喊一声:恶龙你在哪里啊!快来抓我吧!






叶修在那里不断的呼喊着,期待恶龙的出现,可惜他并没有等到,正当叶修心灰意冷的想要关上窗户时,他突然听到一声咆哮。






叶修惊喜的回头,看到一头有着金黄色眼睛的蓝龙站在那里,那只龙呼出的鼻息呼到叶修身上,把他的头发都弄乱了,但是他并没有生气,反而是上前,说:你是恶龙吗?快把我抓走吧!






恶龙很是惊讶,说道:你难道不怕我吗?老魏明明告诉我人类都很害怕龙的。不过我不会带你走的,我没有兴趣。






叶修疑问,说:为什么啊,我可是公主啊?






恶龙撇了撇叶修,用爪子指着他说:就你还是公主吗?矮矮胖胖,像个白肉球,我见过的公主可没有这么丑的。






叶修被恶龙伤到了,他虽然听过这种话,但是别人也不敢当着他面说,而恶龙却这么直白。她从来没有受到过这么大的委屈,泪水忍不住要流下来,但是公主的尊严让他坚持不能流泪,这样会失去尊严。






恶龙看着叶修在那里发抖委屈到极致的样子,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于是把叶修用爪子抓到了自己的头上带着他离开了。






叶修很是惊奇,他拍了拍恶龙的头,问道:你为什么突然带我走了?






恶龙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再怎么说我也不弄哭公主啊,而且你还那么小,就算是补偿你了,而且我有名字,我叫黄少天,别恶龙恶龙的叫。






恶龙带着公主回到了自己的洞穴,果然里面充满了宝物,金闪闪的古金币,漂亮的珠宝首饰,还有无数的宝藏,叶修感到震惊,这些宝物可比父王的多得多了。






那头叫做黄少天的恶龙说:你以后就在这里休息了,好好呆着别乱跑。






叶修点点头,表示自己乖乖听话。反正我就等王子过来救我了,叶修心想。






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王子并没有来救叶修,反倒是从小娇生惯养的叶修受不了这样恶劣的环境身体逐渐消瘦下来,就连精神也低迷了很多。黄少天看着这样失去活力的叶修心里很是难受,他决定出去给给叶修找人类能够吃的食物。






在一旁趴着的叶修看着黄少天突然离开,然后回来爪子还攥着什么东西。






黄少天:诺,给你吃,别那么消沉了,你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公主了。






叶修知道黄少天是在安慰他,但是他就是突然开心,于是他和黄少天一起吃面包,到处去玩。时间也就这样流逝,转眼间小公主也就长大了。






黄少天的话好像预言一样,叶修真的变好看了,身体的虚胖由于长时间的锻炼而消失了,乌黑的秀发,雪白的皮肤,金黄色的眼睛,在一起刚好构成了黄少天眼前最美的叶修。






叶修转过身,对黄少天说:少天,我真的变好看了,我现在感觉好开心啊!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叶修陷入了回忆,其实他在这些年的相处间早就喜欢上了叶修,他看着叶修一点点的长大,而他也明白叶修对他也有好感,只是捅不破这张纸而已。






但是叶修突然皱起了眉头,拽了拽自己的裙子,说:要是有个新裙子就好了,这裙子都破了?






黄少天一听到这里,就明白叶修是想家了,虽然他想要叶修留在这里,但是还是该送她回家了。黄少天突然离开,叶修诧异的看着黄少天飞走,呼喊着黄少天的名字,但是黄少天并没有理他,只是自顾自的向前飞。






叶修跑不动,停了下来,在那里嘀咕着:少天这是怎么了?希望他别多想吧。






其实叶修也喜欢上了黄少天,只是怕黄少天不喜欢他,所以一直没有说出内心的感情。他坐在草坪上,望着天空发呆。






叶修突然在天空上看到了黄少天飞了回来,落在地上,扔给了他一件火红的公主裙。叶修捧着那件衣服,有些手无举措的说:难道你是给我去找衣服了吗。






黄少天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说:是的,你可别嫌弃啊,我不会挑衣服。








叶修看着那件衣服,笑了笑,他跑到一棵树后面,然后再一出来,就穿着那件火红的裙子出来了。




叶修:怎么样?好看吗?






黄少天:好,好看。






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摸摸鼻子说道:呦,我们的少天大大也会害羞吗?








黄少天欲哭无泪,心想是那个小混蛋把叶修带成这样。(少天大大,那个混蛋不就是你吗)








黄少天把叶修带到他头上,然后飞起来 :我们出发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高兴的样子,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开心起来。可惜二人都不知道,这将会是他们最后一次的旅程。






他们在飞到一片海上的时候,叶修突然看到了他父亲军队的军旗,连忙想让黄少天回头,可是来不及了,军队已经发现了他么。






原来,恶龙的恶行激怒了国王,他让王子率领他的军队出征去讨伐恶龙,去就回他的女儿,而王子答应了他,率领军队出征,去杀了恶龙。






叶修焦急的呼喊,他想让他们别伤害他,可是他们并不听他的解释,还以为特是被逼迫,于是开枪射向黄少天,而黄少天也在反击,双方不断的战斗着。






最后叶修是在一片沙滩上醒来,他焦急的寻找黄少天,可最后找到的却是他的尸体,叶修跪在黄少天的尸体旁,哭了起来,他内心身为公主的尊严在此时此刻被打破了,他体会到了失去带给他的绝望。






以后的他再回想起这时候,无数次的后悔,为什么他要说出那句话,为什么他不能早点发现军队,为什么他不能早些说出自己的心意。






后来公主被王子救了回来,王子向公主求婚,可公主却拒绝了,后来他成为了女王,他的臣民也很爱戴他,无数人仰慕他的美貌去追求他。






可是叶修不会答应,因为他心中的位置是留给那条龙,那条早已死去的龙——黄少天。














——end?——


















还往下看吗?结束了。
























好吧,你要是继续往下看的话,可就浪费时间了。


















好吧好吧,服了你们了,让我皮一下,都不可以吗??我怎么可能会写虐,黄叶当然是要甜啊!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黄少天没有死,他带着叶修回家,经历重重考验,得到了国王的认可,和叶修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
热度(29)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