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激情表白系列

22:

*这里是22,今天要双更,只不过你们应该见过这个系列(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应该夸夸我。










张佳乐V:@孙哲平V   大孙就在今天,我要把我内心一直想说的话给说出来,我喜欢你,喜欢到无法自拔,喜欢到手机里都是你的照片。



评论:


孙哲平V:你们是不是又干了什么对得起自己沙雕智商的事情。


繁华:啊繁花血景,我死而无憾了!


方锐V:祝你们百年好合哈哈哈我会在你们的婚礼上给你们放白鸽的。


小猪佩奇:婚礼上放白鸽,什么骚操作???













方锐V:我喜欢你,就像格格巫爱蓝精灵一样。@林敬言V




评论:


小猪乔治:???你刚祝福别人自己就搞上了这样真的好吗???



林敬言V:你在玩沙雕游戏的时候,麻烦不要带上我好吗?别人会误会的。




方锐V   回复  林敬言V:你还是我兄弟吗,不救你兄弟还想抢你兄弟的媳妇。



黄少天V:反派往往死于话多。



张佳乐V:哈哈哈哈哈我会在你们的婚礼上放99种烟花,祝你们幸福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V:老叶我接下来我说的话你不要当真,也不要相信那些大猪蹄子说的话@喻文州V   队长我喜欢你啊呜呜呜呜





评论:



黄烦烦不烦:黄少这是……喜极而泣?




王杰希V:不好意思,我不相信,我会祝福你和喻文州百年好合的。




喻文州V  回复  王杰希V:滚,狗子。少天,下次玩沙雕游戏不要把我别进来,领队已经知道你们在不务正业了,在准备你们的加训作业,开心吗?





黄少天V  回复  喻文州V:啊啊啊啊啊!!!队长救救我吧,我还想活在这个世上!




喻文州V:没事,你可以跟这个世界说再见了。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









孙翔V:我……我喜欢你!@肖时钦V





评论:



肖时钦V:你还是继续你的单相思吧,还有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领队给你写的加训计划吧。




孙翔V:滚!




周泽楷V:[三倍的开心]





孙翔V  回复  周泽楷V:周泽楷你这个心机男,你是不是在叶修旁边给我写加训计划啊!!!



周泽楷V  回复  孙翔V:略略略。












叶修V:@张佳乐V@黄少天V@方锐V@孙翔V  你们几个是不是皮了,我才出去开完会,你们就开始不务正业了,快点给我过来,加训计划每人一份。





还有,王杰希告诉我你们真的喜欢他们,我当然支持你们恋爱,但是比赛期间还是收敛点吧。

评论
热度(94)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