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游]榊家三兄弟

若归:

·CP杂乱不知道怎么标结果变成了这个样子(。

·不过CP感不强

·ARC-V世界观

·日常向?

·有私设


“虽然早就见过,但还是想说天底下竟然真的有人长得一模一样!”这是泽渡慎吾在看到结束36话拍摄后走出的榊家三兄弟的第一句话。

“琉璃和柚子也长得一样。”游斗言简意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我又没见过琉璃。”泽渡撇撇嘴。

“像你这种与主线无关的家伙一辈子也见不到她的。”游吾嘲讽。

“别这样,虽然不是一所学校,以后一定有机会见到的。”游矢笑了笑,安慰自己的友人。


片场围观的诸位再次肯定,虽然是兄弟,脸也长得一模一样,但性格真的是天差地别。


长男,游斗,常年冷着一张脸万年开一次口,但对特别的人一定是有问必答。

特别的人包括,游矢,隼,琉璃,柚子。并且,不包括游吾。

在家中负责做饭等一系列家务,意外的主夫。


次男,游吾,看起来很潇洒实际接触就会发现是个笨蛋,嘴损,让人分分钟想掐死他。

在他心中,特别的存在只有一个,D轮。


三男,游矢,活泼好脾气没什么特别,然而一旦满足特定条件就会切换模式,华丽的动作夸张的举止,敬语和彬彬有礼的动作让他成为舞台上最为闪耀的点。

某种意义上,其实是榊家三兄弟里最会做人、最擅为人处世的。


<<<

初遇。


黑咲隼注意到游斗的理由很是普通。

某天回家,妹妹琉璃跟自己说被欺负了,愤怒槽瞬间满格的隼拍案而起正准备和欺负可爱妹妹的混蛋决一胜负时却被再次告知,那个人已经被解决了。

出手的人是与琉璃同班的游斗。


隼知道这个人,总是板着一张脸不怎么好亲近,如果可以的话他也不太想去接近。

但这次不一样。

隼从楼梯间打量着坐在天台的游斗,下定决心推开了门。

“初次见面,我是黑咲隼,昨天谢谢你帮了我妹妹琉璃。”

突然冒出的隼吓得游斗手一松,刚夹起的蛋卷再次掉回便当盒。

“啊……不要紧。”一脸茫然的看着陌生的隼,游斗的声音有些局促。这家伙……在紧张?

隼有些意外。不过让他觉得很没面子的是肚子居然叫了。

果然不吃早饭不行啊!觉得没脸见人的隼察觉到这点已经太晚了。

“……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

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游斗向旁边挪了挪,腾出了一个人的位置,还从身旁的袋子里掏出了一份餐具。

黑咲隼突然觉得,游斗也没有传闻中那么难以接近。


成为挚友后,隼突然想起这个,向游斗询问递出便当的原因。

游斗沉默了很久,别开脸,不自在地给出了答复:“我觉得,会为妹妹特意道谢的家伙,一定不会很坏。”

黑咲隼与游斗,友情的开始,源于同为兄长的惺惺相惜。


泽渡慎吾与游斗的相遇显然没有黑咲隼那么美好。

放学的时点,经过榊游矢的班级,看到走廊外靠墙而立的人熟悉的面容,尽管衣服和发型都不是熟悉的,泽渡仍然把他认作了游矢。

于是,泽渡跳过去猛地拍肩,在对方睁开眼的同时露出笑容:“怎么啦游矢,被老师叫到走廊罚站?是不是还要罚抄啊?怎么样,需不需要泽渡哥的帮忙,我可以给你特·别·帮·助哦~☆”最后还抛了个媚眼。

结果完全超出他的想象。

面前的黑游矢突然出手,一把抓住他的衣领,拖到教学楼外的决斗场地,强制开启决斗盘,然后……什么叫强制决斗,什么叫吊打,什么叫不讲理,泽渡慎吾在那一天全都体会到了。

而当他大庭广众下毫无还手之力的惨败,指着对手不断叫喊的时候,友人——榊游矢走出教学楼,泽渡这才发觉,他似乎认错了人。

而游矢左看右看,跑到对手那边拼命解释,过了半晌,把泽渡吊打得够呛的家伙走了过来,逆光的背影看起来格外可怕。

泽渡惊惧地往后退了几步,对面的家伙只是一句:“下次说话别那么暧昧。尤其对游矢。”之后就拽着游矢离开了学校。

第二天,泽渡才从前来解释的游矢口中得知,那个强得不像话的家伙原来是他的哥哥,游斗。但他并没和游矢解释昨天决斗的真正原因,只是叮嘱游矢不要和他太过接近。

看着面前不明白哥哥用意的游矢,泽渡憋了一肚子气。

凭什么安装监视器光明正大偷窥的红围巾没事儿,自己就被当众吊打啊?

这么想的泽渡显然不知道,在这之前,游斗就已经集结友人(也只有他和隼两个)前去挑了LDS的XYZ使,目的就是为了给红围巾社长一个下马威。


不久之后,接到ARC-V剧本,发现自己还要被游斗吊打的泽渡,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黑咲隼与游吾的相遇非常得令人不快。

放学后牵着宝贝妹妹琉璃来到另一个宝贝妹妹柚子的学校门前接人回家,却发现万年只和游矢说话的柚子居然在和另一人交谈。

而那个一身白还带着头盔的家伙甚至还骑着一辆摩托(事后隼哥表示当天太黑没看清D轮)一看就是不良少年!

于是妹控立刻冲了过去,将妹妹一把拉到身后,瞪着面前的家伙一脸防备。

“喂喂……不用这样也可以吧?真是的,为什么我要被这么防着……”抱怨的口吻有些粗鲁,动作却很轻柔地摘下了头盔。

露出一张非常熟悉的脸。

隼有些震惊,脱口而出:“游斗?”

面前人却是一副兴致盎然的表情:“什么啊,你认识游斗?嘿~啊!难道是那个会让他从家里带便当到学校去的挚友?什么啊!早说嘛!是说这种的根本不是什么挚友吧?该怎么说、那个词怎么说来着……啊,女啊不对、男朋友吗!你是游斗的男朋友?”这么说完还吹了声口哨。

隼觉得,如果不是游斗突然冒出来狠狠敲了那家伙的头,自己可能就要控制不住强制决斗了。

“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这家伙是游吾,我的弟弟。”这么说着的游斗完全没有刚家暴完弟弟的样子。

在这之后,因为ARC-V开拍见到游斗另一个弟弟游矢的隼,不得不感慨这才是游斗的弟弟啊,和哥哥一样的可爱(这个形容词目前为止除了隼只有琉璃和柚子认同)。


TBC?

 
评论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