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穿越文〕騎士仙境 第一話

  01.到達×認識×發現
   (第三人視角)

「哥  、聖,我這出現了個傳送法陣。」這屋子的主人之一月銀在地上看到了一個大型的傳送法陣

「什麼?為什麼有這麼大的,除了我們和長老們沒有人可以啊,阿聖、銀你們怎麼看?」也是屋子的主人之一天雨很疑惑的說著

「「我們想是有一位神明做出這種可以一次性的將30多人傳送到這裡。」」也一樣是屋子的主人之一月聖和月銀很有默契的說著(你們到底怎麼看出來的(三條線)),接著法陣中出現了30人

「怎麼回事,這是那兒?」法陣中的一個看起來像28歲的銀髮男子說了出來,沒有錯,這就是我們可愛的教皇,因為光明神的惡作劇所以37代的十二聖騎、艾崔斯特、都成了二十幾歲的人,而38代的十二聖騎、亞戴爾、戰神之子和等陽成了15歲的人了

「太陽騎士你幹了啥!」戰神之子麥凱生氣的說

「不是我幹的,是光明神他老人家做的!」西亞有些腦怒的說

「哥,聖,他們是不是吾命騎士小說的人物啊,剛剛聽他說太陽騎士和光明神」月銀以麥凱和西亞說的那兩句推測出是那裡的人

「大概是吧,我去問問」天雨說了就跑去問其中感覺最明理的人-雷瑟·審判

「請問一下,你是?」但天雨吾命看不多所以不知他是雷瑟

「我是雷瑟·審判,請問你們是,還有這裡是?」雷瑟不急不慢的說著

「我是嵐天雨,後面白髮的是我弟弟嵐月銀,黒髮的是魔月聖是我們的親戚和青梅竹馬,這裡是台灣。對了,你們是?」天雨也不急不慢的解說和問話

「唉~,要問的話去問太陽吧」雷瑟嘆氣的說著

「月銀你去問一下,哇,己經去問了啊!」天雨往後看的說著,就看到月銀己經去西亞的面前問了

「請問你是,還有這兒是,葉芽城呢?」西亞看著月銀問著

「我是嵐月銀,後面白髮的是我兄長嵐天雨,黑髮的是我們的親戚兼青梅竹馬魔月聖,×$~@#$…*%_=,你們為什麼來我家?」月銀解釋完,歪著頭問著

「因為光明神的惡作劇所以我們樣子、年齡才變成這樣,也才傳送到這」西亞頭上出現了一個十字路口

「猜想可知,你可以讓這些人安靜嗎?」月銀歪著頭和面癱問

「可以!」西亞一說完馬上和所有人說明後有很多人開始問問題

「你們為什麼知道我們是誰?」「$#@%&/*_)(-_5547*…)#*」一些雜七雜八的問題,然而月聖開口了

「你們別吵了,是想吵到誰。」他臉上雖然是十分和善的微笑但後面的黑氣可不是,下面的人安靜了,而天雨和還是面癱的月銀冒著冷汗去和聖說不要生氣等之類消氣的話,月聖後頭的黑氣才得以消失。

「可是明天該怎麼辨,37代、教皇和艾崔斯特他們不說,但剩下的人該如何是好」天雨困擾的說

「西亞先生說每一個人的人的口袋中有護口明簿那些的,讓他們到我學校就好了,而尼奧先生他們就去仙境那找工作不然在人界真的找不到,反正他們的神術什麼的還在可以吧,哥哥、月聖?」月銀說出了一個計策

「「可以」」月聖和天雨認真且有默契的說

「對不起,仙境是?」教皇有些感興趣的問

「仙境是一個很神聖的地方,有法師、吸血鬼、狼人、精靈、神獸等生物,我們三個就是在那出生的,只是無聊到人界上學上班發現現在人界的科技不錯用,所以在這住了三年,對了,我示範我的能力給你看。」月銀一說完就變出了一把扇子跳起舞來,客廳突然有櫻花花瓣和一些顏色是暗紫色與桃紅色的蝴蝶飛來,月銀的舞雖華麗卻不脫俗反而美的不得了,所有人看了目不轉睛,但一跳完月銀就跌倒了,月聖馬上上前扶住他說「別逞強」月銀只說了個『嗯』字,在所有人沉默下等陽打破了沈默

「月銀大人,那麼為什麼我們要留在人界呢?」「叫我銀或月銀就好了,因為仙境沒有100歲以下的學校(在仙境100才算青少年,雖然除了月銀和月聖以外,天雨己經超過了),而你們的年齡實際和我一樣95歲了,所以才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好了,沒有問題的話就去房間洗澡,我和哥哥去準備晚餐。」隨後月銀、天雨和月聖打了一個响指,樓上多了三十個房間,房門有刻是誰的房間,裡頭的家具、浴室、衣服、生活用品、顏色等配置都是依個人喜好所配的讓所有人目瞪口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紜:卡,月銀你笑場了!

月:是,十分抱歉。

雨/聖:月銀,加油,面癱這角色很辛苦的(就算你本來就面癱…)。

月:好…

紜:好了,在重拍一次!

评论
热度(3)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