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穿越文〕騎士仙境

   序
 「教皇老頭你叫我做什麼?」

「沒什麼事,只是光明神那老人家昨晚托夢跟我說今天下午5:00有30人會穿越到另一個世界」

「那30人?」

「38、37代的十二聖騎,等陽、戰神之子、我、艾崔斯特、維達和亞戴爾而己。」

「什麼!?現在幾點了?!」

「4:59分了」

「什…」

接著這30人下面都出現一個上古法陣,接著就被穿送到了一個有三人住的屋子裡,格里西亞在穿送過程中聽到了光明神的聲音:

『我的代言人阿,因為看你們太無聊了,所以我把你們穿送到了一個小說家的家了,護口明簿那些的我把他放在你們的口袋所以,就醬,Bye~』所以西亞他優雅的罵了一句:

「靠,是光明神您太無聊了吧,您阿的是有多隨便啊喂!」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偶速ⅩX分割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悠紜:好了,卡
 西亞:悠紜,你不是討厭穿越文嗎?
 悠紜:我是討厭阿
 西亞:那為什麼?
 悠紜:我不喜歡的穿越文是現代人穿越到吾命,但如果是吾命穿越到這我就可以接受。
 西亞:喔~

-----------------------------------------------------------------------

主頁:https://pinkcorpse.org/space-uid-41311.html

大家好,我悠紜,可以叫我紜,這是我第一次寫文請大家多多包涵

评论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