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兴欣叶】Mad Dog

-stk-:

*黑道paro
*黑化


兴欣,道上的人都知道的一群疯狗,是所有人恨得咬牙切齿做梦都想铲除的组织。它的成员都是刚出生的幼崽,只知道横冲直撞。而最无奈的是它的首领,斗神叶修,正是这位神话一般的人物耐心教导他们,让这群幼崽成为凶狠的斗犬,一跃成为最顶端的组织。但……


“叶神好像很久都没来领着他那群崽子来搞事了啊。”


“是啊,最近一次是……几个月前来着?之前天天来蹲点盯着我们的货,啧啧。”


“难道是叶神终于知道自己做的事有多差劲了吗?”


“那黄少就该沉默寡言了……”


刚好路过的黄少天额头上的青筋跳了一跳。


各组织密会上。


“总之,兴欣给我们的回复就是,叶修在他们那里呆得很舒服。”张新杰看着桌上的文件,推了推眼镜,“还说叶修怎么样也不管我们事。”


此话一出在场所有人都微微露出怒色,这兴欣还真是狂得不行。


韩文清冷笑了声:“我早跟叶修说过,让他趁早放弃,活该。”


“小周之前去他们那也被拦下来了吧,都动真枪了。”


“他们…前辈…挡枪。”


“首领的意思是,我们当时去兴欣老巢准备直接上枪抢人,但是他们威胁说叶修就在里面,考虑到贸然交火也会伤到叶神,我们还是没敢动手。”


流氓,奸诈,没下限。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想到这些词,但又仔细想想,这不就是叶修的翻版吗。众人泪流满面,叶修啊叶修看看你教出来什么东西。


此时叶修正端着温热牛奶在床上咕噜咕噜地喝着,旁边围了几个人,争先恐后地给叶修喂食。


叶修有些招架不住这热情,摆摆手故作严肃道:“我说你们够了啊,我在床上躺了多久了都,就受了个小伤而已,几个星期就能自己好了,你们这样我以为我是病入膏肓的老头子呢。”


“话不能这么说,必须得多养养啊,不然落下病根怎么办”


“唉首领你就当放长假嘛”


“而且兴欣那我们都知道这么做,不用你操心啦”


看着七嘴八舌起哄的他们,叶修也有了笑意,只是觉得昏昏沉沉的,只想打瞌睡,其他人见状也把叶修哄哄睡着了,才一改刚刚轻松的氛围。


“9分43秒左右,”安文逸对了对表,“叶修清醒的时间又缩短了。”


苏沐橙推开门,面无表情地看着床上的叶修:“你们这样会把他的身体弄坏的。”


“无所谓。”


“你……!”


“叶修为了我们付出太多了……”莫凡微垂着头,轻轻拨着叶修的刘海,“所以现在轮到我们为他做点什么了。”


“可惜叶修只知道前进,从来不知道歇一下,一副不需要我们帮助的样子……”


“他只要在我们背后被保护就好了。”


漫不经心地一句话,让苏沐橙背脊发凉。


黑暗里那群狂犬,半跪着,虔诚地守着他们沉睡着的主人。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突然想到就在车上草草写了

评论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