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玖蒼惟夜:

——————❈生日或節日賀文區(繁)❈——————


【all葉/主黃葉】壽星就是能拿到生日福利的 


【all葉/主平葉】也許是開門的方法不對


【all葉】中秋佳節賞月加賞葉


【莫葉】與莫倉鼠的一天


【all葉】萬聖節就是要搞事(上)


【all葉】萬聖節就是要搞事(下)


【all葉/主吳葉】給最喜歡的你一個大驚喜


【謙葉】你是我的避風港


【all葉/主江葉】來收禮物囉!


【方葉】看我真誠的雙眼,交出禮物吧!


【all葉/主周葉】一陣槍響,射穿你的心


【藍雨葉/盧葉】萌芽


【翔葉】聽得見我心跳的聲音嗎?


【all葉】日常


【策葉】徹夜難眠


【喻葉】純愛,比什麼都甜


【樂葉】從未放棄


【韓葉】就這樣也挺好的


——————❈生日或节日贺文区(简)❈——————


【all叶/主黄叶】寿星就是能拿到生日福利的


【all叶/主平叶】也许是开门的方法不对


【all叶】中秋佳节赏月加赏叶


【莫叶】与莫仓鼠的一天


【all叶】万圣节就是要搞事(上)


【all叶】万圣节就是要搞事(下)


【all叶/主吴叶】给最喜欢的你一个大惊喜


【谦叶】你是我的避风港


【all叶/主江叶】来收礼物啰!


【方叶】看我真诚的双眼,交出礼物吧!


【all叶/主周叶】一阵枪响,射穿你的心


【蓝雨叶/卢叶】萌芽


【翔叶】听得见我心跳的声音吗?


【all叶】日常


【策叶】彻夜难眠


【all叶/百粉贺文】世邀赛国家队日常


【喻叶】纯爱,比什么都甜


【all叶】巧克力切开来里面都是心机(上)


【all叶】巧克力切开来里面都是心机(中)


【all叶】巧克力切开来里面都是心机(下)


【乐叶】从未放弃


【韩叶】就这样也挺好的


——————❈最遠的距離(繁)❈——————


【all葉】最遠的距離(上)


【all葉】最遠的距離(中)


【all葉】最遠的距離(下)


——————❈最远的距离(简)❈——————


【all叶】最远的距离(上)


【all叶】最远的距离(中)


【all叶】最远的距离(下)


——————❈【all叶】 落阳❈——————


【all叶】落阳(序1)


【all叶】落阳(序2)


【all叶】落阳(序3)


【all叶】落阳(一)


【all叶】落阳(二)


【all叶/主平叶】落阳(三)


【all叶/主王叶】落阳(四)


【all叶/主王叶】落阳(五)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1)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2)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3)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4)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5)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6)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7)


【all叶】不属于他们的世界(8)


——————❈【all叶】叶修的抒发文❈——————


《心事》


《苦楚》


《在这世上被誉为价值观的词》


《让人想沉醉至其中的夜晚》


《藏在微笑小丑面具后的真实样貌》


《改变观看的角度》


《歌颂为喜悦而落泪》


《恶习》


《重新》


《深渊》


——————❈一封来自未来的信❈——————


【韩叶】一封来自未来的信


——————❈叶受单CP系列❈——————


【韩叶】一路走来已有十年了


【王叶】只要一句话,我就是你的了


【黄叶】握紧我的手


【喻叶】爱我就直说,不要等


【周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张叶】相反的两人,不同的色彩


【乐叶】植物的相爱守则


【方叶】点心的甜度


【翔叶】口是心非情人


【伞修】话语中的魔法


——————❈叶受双CP系列❈——————


【方昊叶】一颗方糖在茶壶


【江乔叶】叶修的取水冒险


【韩平叶】我家恋人怎么这么可爱


【喻王叶】三大元素


【周黄叶】传达爱语的方式


【双鬼叶】背后灵


【张翔叶】理解不同


【肖楼叶】错过的爱情


【乐林叶】足迹


【蓝吴叶】保护欲


【双花叶】友达未满


【韩张叶】如梦似幻


【喻黄叶】连夜逃离


【方王叶】相伴一生


【周江叶】王的告白


【翔昊叶】一心一意


【林方叶】锁定爱人


【双鬼叶】何时再见


【肖楼叶】心之所向


【蓝吴叶】此生不渝

 
评论
热度(41)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