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HP】恋爱三十题

Mangata_R:




CP:SBHP/涉及BGcp


****

【1.牵手】

“大脚板,牵手。”

“汪.”

哈利捏了捏它的肉垫,一脸满足:“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我变成猫的时候你会喜欢揉我的爪子了。”

【2.亲吻某处】

他沿着他脊柱的曲线向下亲吻,停留在凹陷的腰窝处。舌头顺着浅线描出透明的水痕,发出吸吮的水声。

“我想在你这里纹上我的名字。哈利。”他沙哑地说。

【3.玩游戏】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宝贝。”西里斯舔了舔嘴唇,他弹出一枚硬币,反手把它盖住:“如果你猜对了,我就亲你一下。如果我猜对了,你就亲我一下。”

【4.约会】

只要西里斯的嫌疑还没有洗清的时候,约会对他们来说几乎和遛狗没什么差别。

【5.接吻】

“大脚板——噢。”

卢平立刻把泰迪和维克托娃挡在身后,同时自己也闭上眼睛:“就算你们非要……下次起码找个孩子们不在的时间,好不好?”

站在楼梯上的两个人终于舍得放开彼此,往他们的方向看了一眼。在装模作样的莱姆斯身后,泰迪迅速飞快的在维克托娃脸上啄了一下。

他们都装做什么也没看见。

【6.换穿对方的衣服】

“西里斯。”一大清早,哈利含糊地含着牙刷从卫生间走出来说,“你看见我的衬衫了吗?我从昨天开始就没找到它了。”

“你是说那件…”卧室里,西里斯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心虚:“白色的?很短?袖子一扯就碎?”

“当然,白色的。短?应该刚刚好。等等??你说什么??一扯就碎??!”

白天的傲罗司办公室,上班时间刚到,金斯莱就听见穆迪的怒吼声响彻云霄:“西里斯·他妈的·布莱克!!傲罗司不是你们家的卧室!谁允许你光着上身穿长袍上班的!”

金斯莱不解的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哈利:“发生了什么事?”

“只是一点小意外。”哈利若无其事的把松垮的衬衫领子向上拉了一下。

【7.cosplay】

“你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哈利匪夷所思,“我用忽略咒把疤挡住了,眼睛颜色也变得和詹姆一样。连莱姆斯都被骗过去了,你怎么发现我不是他的?”

“莱姆斯看到你的时候你在干什么?”西里斯谨慎的问。为了保持平视,他弯曲过久的双腿已经有点发抖。

“坐在沙发上。”


【8.逛街】

“我有时候真怀疑,”哈利打了个哈欠,眼皮打架,“他们纯血的特殊性就体现在这方面了。”

“别栽赃了,疤头。”德拉科同样筋疲力尽的靠在休息椅上:“我父亲才……算了,谁他妈来告诉我他们到底进去多长时间了?”

“八个小时。”哈利说,“我这回知道你们的鞋要定制的必要性了。感谢莉莉是个麻瓜女巫。”

【9.和朋友消磨时间】

“哈利。”罗恩说,“我知道上学的时候我和赫敏有一段时间一直放你一个人,包括过情人节和其他…算了,我真的很抱歉。我能理解你想……但是你带着那么大的一条狗,所有的麻瓜设施都不会对我们开放的,包括公共厕所。真的。”

【10.戴兽耳】

“不,不戴。”哈利态度坚决,“西里斯,你想都别想我戴那种东西。”

“总比学阿尼玛格斯来得容易些,宝贝。”西里斯说,“作为交换,如果你想要尾巴,我也可以保留的。前提是如果你能忍受它一看见你就一直摇。”

【11.穿娃娃装】

“我不敢相信这就是他们买回来的娃娃装?!”莫丽的声音听起来相当吓人:“西里斯,你到底是以谁为参考买的这堆……”她指着那堆蕾丝裙,短袜,还有蝴蝶结:“我有没有说过是给雨果买的??他是男孩子!”

“以哈利为参考。”西里斯诚恳地回答。“也是男孩。”

【12.亲热】

“大脚板!”一个惊恐的叫声从门后响了起来:“你在干什么?快从他身上下去!老天啊,你会压断那个男孩的骨头的!”

【13.冰淇淋】

“哈利,你的冰淇淋快融化了。”

“没事,我施了咒。能够坚持到我回去。”

“可是为什么啊。”罗恩不解的咬着他只剩下一层蛋卷的甜筒,“外面这么热,你还不吃?”

“我也觉得很奇怪,但是西里斯建议我…”哈利说,“在外面不要吃冰淇淋、棒棒糖…还有其他一些东西。”

“够了。”


【14.性别转换】

“我曾经还以为世界上最后一个会出轨的男人就是哈利的教父了。”罗恩说,“你说我们应该怎么告诉哈利真相?”

“他怎么了?”赫敏问道。

“我看见他抱着一个女孩坐在他大腿上。”罗恩说,“黑头发那个,你看见过没有?长得还有些像哈利。但是绝对不构成他出轨的理由。我要往他的盘子里放老鼠屎。”

赫敏放下书,盯着他,同情地看了好一会。

“别说我没提醒过你。”最终,她说。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我同意你说的换种衣服风格绝对不意味着我会穿这种带着蕾丝花边的东西还有短裙,西里斯。”哈利绝望地说。

【16.晨起仪式】

他翻了个身,在拥着他的怀抱里醒来。

“早,宝贝。”男人沙哑的声音吻上他的额头,他揽着他后腰的手收紧。

“早。”他迷迷糊糊的往他温暖的脖颈里拱,单手圈住他的脖子:“别闹,西里斯。我再睡五分钟就起来给你做早饭。”

【17.搂抱】

“虽然今天的确很冷。”他们两个一起站在寒风里等车的时候哈利说,“但是你没施保温咒吗?围巾?梅林啊,你看起来怎么这么冷?”

西里斯摇头,嘴唇似乎已经冻的发青。他正要开口说“别担心”,一个比他矮上半个头的身体转过来紧贴住了他,哈利解开了衣服艰难的靠在他身上。手紧紧地抱住他的腰。

“这样好点吗?”哈利喘着气小声问。因为寒风钻进衣服里而冷的喉咙直打颤。

“这样好多了。”西里斯安抚地说。他伸出手,同样解开衣扣,把他裹进了自己怀里。放在后面的手抽出魔杖,偷偷解除了降温的咒语。


【18.一起做某事】

“在厨房的时候真的不需要你帮忙。”他教子心惊胆战的把他从厨房里赶了出来,“有我和莱姆斯就够了。”

西里斯一脸阴郁的看着厨房的两个背影——还有他的老朋友自然而然的搭在他教子腰上的手。

【19.正装】

“这样看起来好吗?”

西里斯抬起下巴看着镜子里他一脸紧张的教子。他今天少有的穿着一套黑色西装,衬的整个人利落挺拔。他听说他今天要出席魔法部的一项重大活动。

“够好了,宝贝。”他摸着下巴说。“不过,当然还有更好的选择。等晚上回来我告诉你。”


【20.跳舞】

“哈利,你四年级的时候和你开场领舞那个舞伴到底是谁?这问题困扰我好几年了。我把近几届霍格沃茨毕业生的名单都翻了一遍都没找到长得一模一样的。”

“……”

“汪。”

“噢,对了,大脚板。好伙计,你那时候也在霍格沃茨,我记得你有时候会溜到哈利寝室里。偷偷告诉我们,那个邀请了哈利的神秘的小伙子是谁?”

一旁打盹的克鲁克山翻了个白眼。

【21.做饭】

莱姆斯每次来格里莫广场之前,最重要的事总是先确认今天到底谁做饭。

哈利,当然最好;

韦斯莱夫人,相当不错;

克利切?可以忍耐;

西……夺门而逃。

【22.并肩战斗】

“干得漂亮!”西里斯扶着他的肩膀大声吼道,“但是接下来,哈利,我要你先离开。金斯莱!带他走!”

“你想都别想!”他的教子冲他吼了回去,他回头看向站在那的卢平:“莱姆斯!先把西里斯带回去!”

金斯莱回头看了一眼站在那的纹丝不动的看着头顶的莱姆斯:“你刚刚听见有人在说话吗?”

“没有。”

“真巧,我也一样。”

【23.争吵】

“不能和斯内普友好点吗?起码表面上的?不管怎么说,他起码救了我几次。”

“这事没得商量,宝贝。”


【24.和好】

“你说的不能友好点。”

“操!哈利!你一定要在这时候跟我讨论……鼻涕——他妈的我知道了!下次他来我装作看不见还不行吗?!”

“好的,你说的……等等!我还没准备好!”

“你自找的。”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戒指上的宝石有我好看吗?宝贝?你已经盯着它看很久了。”

【26.结婚】

当他把盘子在西里斯面前放下的时候,男人托住他的手腕。在男孩无名指新出现的戒指上落下了一个亲吻。

注意到不同寻常的亲昵的唐克斯用力地咳嗽了一声。她的头发不满的变成了黑色:“你们都订婚了?”

“准确地说,”西里斯放开满脸通红的哈利,露出左手,志得意满地补充道:“是结婚。哈利已经答应了,只差一个仪式。”

坐在另一侧的莱姆斯忽然没忍住痛嘶出声。

“可能是有个老鼠咬了他的脚。”坐在旁边的亚瑟往桌下看了一眼,解释道。

“老鼠”若无其事的把头发变成了粉色。


【27.其中一人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他们都是四个人一起度过。西里斯和哈利回去戈德里克山谷看望詹姆和莉莉。除了今年。

“我觉得詹姆是不会高兴你要和他儿子结婚的,大脚板。”莱姆斯说,“记得当年哈利出生之前,他说如果谁敢惦记他的女儿他会活扒了那个小伙子的皮吗?”

“可是西里斯已经不是个小伙子了。”哈利下意识地说。


【28.做些滑稽的事情】

“你们觉得在他们房间里装伸缩耳靠谱吗?”罗恩牙在发颤:“如果被西里斯发现,我觉得他不会太高兴的。”

“那我们换个方式。”金妮说着拖出了哈利的隐形斗篷:“披着这个,你可以进去录。”

“……”

【29.做些甜蜜的事情】

“你不觉得不关灯太冒险吗?”哈利小声地说。在西里斯压下身的时候,他的声音消失在两个人交缠的嘴唇里:“我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人在看着我们。”

“只是心理作用,宝贝。”西里斯舔了下嘴唇,然后他沿着他的脖子开始吸吮:“我觉得我有必要和你好好讨论一下关于“我到底还是不是个小伙子的问题”。当然,如果你不放心的话…”


【30.做些热辣的事情】

“Nox.”

评论
热度(174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祿Bai Lu|Powered by LOFTER